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鹰老板登广告致敬卡特 杨:他是900岁的大师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几天前,传奇球星文斯-卡特宣布退役,球员们纷纷送上祝福,表达对卡特的敬仰。

  当地时间上周日,老鹰老板托尼-瑞思勒在《亚特兰大宪政日报》上面专门登了整版的广告,向退役的卡特致敬。

  “在此代表亚特兰大老鹰和我们所有的球迷,我们想要谢谢你杰出生涯的最后2年和我们一起度过。”

  “对于我们年轻球员来说,你一直是一个无价的导师,是亚特兰大社区杰出的一员,对于我们整个组织来说,你是非凡的模范。”

  “你总是做出榜样来领导球队,我们期待着在你取得过去的成功之后,未来继续为你的成功喝彩。”

  著名媒体ClutchPoints发布了这条新闻,并配上了特雷-杨接受采访的视频,杨说道:“卡特就像《星球大战》里的尤达大师,知晓这个星球所有的事情。”尤达大师是一个虚拟角色,达900岁“高龄”。

  卡特在NBA打球22个赛季创下历史纪录,也是历史上第一位在4个不同10年里打球的球员。在老鹰的最后2年,他场均6.3分2.3篮板,成为球队的精神领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