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有一半总统是种族主义者 网友:你说少了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许多NBA球员参与了因乔治-弗洛伊德之死而在美国各地掀起的种族平权运动,也因此契机彻底公开了政治立场。

  湖人年轻球星凯尔-库兹马就是个典型,此前他就说过,如果因为反对特朗普而掉粉,他觉得是值得的。

  近日,库兹马又在社交网络上对美国制度性的种族主义开炮,他转发了特朗普的种族歧视言论,并表示:“我完全不意外。毕竟差不多有一半美国总统都是种族主义者。”

  有趣的是,库兹马的评论区也很有意思。斯宾塞-丁威迪评论称:“你说少了。”

  库兹马回复他道:“我只是不想被攻击。”

  很多网友也表示,一半的确是太少了,至少是一大半——甚至是全部。有人问道:“说出10个没有种族歧视的总统,有吗?”

  美国历史上只有一任总统是黑人,那就是特朗普的前任奥巴马,后者跟不少NBA巨星都关系亲密。

  在所有总统中,可能的确只有奥巴马与黑人群体关系亲密,此前就有媒体做过对比,在奥巴马政府和特朗普政府中的白宫实习生里,前者的种族构成显然更加多元,后者选择的都是齐刷刷的白人。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