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我是少数能理解科比的人 我们有一样的渴望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7日,湖人在主场117-107战胜掘金,以4-1的大比分晋级总决赛。勒布朗-詹姆斯统治了比赛,拿下38分16篮板10助攻。

  在第四节决胜时刻,湖人仅领先4分,但随后勒布朗连续创造12分,包括4投4中拿到9分,终结了掘金反扑的希望。

  这样的关键表现,也让人联想到科比带湖人两连冠期间的一些大心脏发挥。而勒布朗赛后也谈到了他对科比的纪念。

  勒布朗说,虽然他跟科比打法不同,但他们在场上都有一样的心态和对胜利的渴望,他们也都为了冠军无数次失眠,牺牲了无数陪伴家人的时间。他也说自己“是少数能够在这个层面上理解科比的人”。

  “每次穿上紫金球衣,我都会想起他的传奇。我们的打法是如此不同,但我们的心态和想要成为最强的动力是一样的。”

  “我是如此专注,以至于我很难全情享受今天取得的荣誉。”他说。

  在比赛结束后的颁奖仪式上,勒布朗坐在地上没什么表情,后来他说,自己坐着是因为太累。而当时他想的全是自己没打过总决赛的队友,特别是安东尼-戴维斯。

  “这就是我想跟他做队友,并且把他带到这里的原因。”勒布朗说。

  戴维斯也表示:“我刚来湖人的时候,他说希望能帮我拿到第一个戒指。而我告诉他,希望帮他重回总决赛,所以这是互相帮忙,我们都不愿让彼此失望。”

  浓眉还透露,在第四节的时候,勒布朗告诉所有人,“这是他的时间,而他也的确接管了比赛,每个人都为他让路,让他尽情做自己,而他带回了胜利,他有这个能力。”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