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尔斯罕见夸勒布朗:他若能夺冠就是历史第二人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无论是球员时期,还是转行当篮球评论员之后,保罗-皮尔斯就从未夸过自己的“仇人”勒布朗-詹姆斯。然而,在勒布朗带领湖人杀入总决赛,职业生涯第10次杀入总决赛之后,皮尔斯也一反常态,罕见地在节目中夸奖了一番勒布朗。皮尔斯甚至表示,只要勒布朗今年能够夺冠,那他在自己心目中就是仅次于乔丹的历史第二人。

  此前,皮尔斯曾经表示,在自己心目中勒布朗-詹姆斯甚至算不上历史前五球星。在勒布朗又一次杀入总决赛之后,皮尔斯似乎被这个老对手给打服了。皮尔斯表示:“能打进NBA总决赛绝非容易的事情。而勒布朗已经10次做到。所以他的历史地位在上升。”

  那么,现在勒布朗可以排进历史前五了吗?皮尔斯则认真地表示:“我是认真的。如果勒布朗今年能够夺冠的话,那么在我心目中他就是仅次于迈克尔-乔丹的存在。”所以,勒布朗在皮尔斯心目中直接从前五之外飞跃到了历史第二?皮尔斯也承认:“是的,但他还有很多工作要完成。”

  这一番话从保罗-皮尔斯口中说出,着实是罕见。在球员时期,皮尔斯就一直是勒布朗的敌对者。在勒布朗生涯初期,皮尔斯和他的凯尔特人数次在季后赛淘汰了骑士。即便后来在与勒布朗的对位数据上被完爆,但皮尔斯在嘴上也从未服过对方。

  退役之后,皮尔斯转行当篮球评论员,也一直坚持奋战在“抗詹前线”。此前,皮尔斯发表过多番贬低勒布朗的言论。但这一次他也终于服了勒布朗,成为又一位被勒布朗打服的对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