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持低调!热火夺东部冠军后要求不抛洒庆祝彩屑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昨天击败凯尔特人夺得东部冠军,不过赛后天空并没有抛洒庆祝的彩屑,而这是热火的主动要求。

 

热火在第6场比赛击败凯尔特人,4-2淘汰对手,获得今年的东部冠军。按照惯例,赛后的颁奖典礼上,球馆上空会抛洒彩屑庆祝,前两天湖人获得西部冠军就是彩屑漫天飞舞,但是昨天这样的场面并没有发生。

 

据《洛杉矶时报》记者丹-瓦克透露,这是热火提出来的要求,颁奖不抛洒彩屑,所以官方尊重他们的要求照办。

 

显然,热火想要保持低调,因为他们深知接下来还会有总决赛,而勒布朗领军的湖人就像是一道天堑,过关难度堪称顶级。

 

季后赛至今,热火已经是最大的一匹黑马,冲击力十足。他们作为5号种子首轮4-0横扫4号种子步行者,第二轮4-1挑落头号种子雄鹿,东决又是将3号种子绿军干掉。整个东部季后赛,他们一度7连胜,最终是123负,状态火热。

 

现在,他们想继续保持低调,作为不被看好的一方,向高高在上的湖人发起猛烈冲击。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