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疯狂维护詹皇:他拿下历史上最伟大的冠军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肯德里克-帕金斯是目前NBA评论圈里维护勒布朗-詹姆斯最疯狂的人。

 

虽然曾经跟勒布朗在场上是死敌,但在成为队友后,两人关系变得十分密切,帕金斯退役后开始努力做网红,打得就是替勒布朗说话的牌。

 

最近,帕金斯做客ESPN的节目,与王牌主播斯蒂芬-A-史密斯辩论,称他们对勒布朗的质疑都是“黑”。

 

帕金斯说他们这些知名评论员年纪都太大了:“就跟我的祖父母一样,你很难改变老人的思维,你们都坚持自己的黑,就像我跟我的祖父讨论篮球,他永远觉得比尔-拉塞尔、张伯伦最伟大,乔丹根本不算什么。”

 

“而现在变成了你们,你们总坚持乔丹最强,从来不会尊重更年轻的一代。你们都是黑子,因为勒布朗-詹姆斯就是能跟乔丹相提并论!你们的讨论对我来说根本没道理!说实话,你就是闭着眼睛选一个最伟大都不会错。”

 

而后,帕金斯又拿勒布朗在总决赛1-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夺冠的经历作为他可以与乔丹相提并论的证据:“这可是NBA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一次夺冠!”但有趣的是,斯蒂芬-A-史密斯仍然不买账,打断他说:“你可别跟我说这个话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