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蔡崇信坚持为下岗员工发薪 花费成本超千万美元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布鲁克林当地媒体报道,篮网老板蔡崇信在疫情期间一直坚持给球馆工作人员发薪水,自从疫情在美国暴发以来已经花费超过600万美元,到今年年底的预计总支出会达到1000万美元。

  蔡崇信仍在为疫情期间肄业员工发放薪水,这对于企业主来说是极其不易的。媒体查阅政府报告发现,蔡崇信名下的一家公司一直再向这些员工提供资金。

  “尽管体育馆已经关闭,但该公司仍将这些捐款用于支付全职和兼职员工的工资和福利。至6月30日,该公司的兼职员工获得了5986090美元的此类补偿。”报告中写道。

  蔡崇信是NBA最早宣布将在停赛期间继续为员工支付薪水的老板之一,得到了不少工会领袖的称赞。据了解,他最初的承诺是3个月,然后在6月再次延长,现在又得到一次延长。

  报告中指出,在9月25日,“公司通知代表兼职员工的集体谈判单位,由于新冠疫情的持续影响,公司将向兼职员工发放补贴,直至2020日历年的最后一周。”

  如果付款额保持不变,到今年年底的支付成本将在1000万美元左右。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