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媒体会无限放大言论造噱头 我们*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欧文作客杜兰特的一档播客节目,在节目中他谈到自己以前在投关键球方面只信任自己,不相信其他队友,但到了篮网后,他认为杜兰特可以成为跟他一样能投关键球的球员。


  发表这则言论后,欧文遭到了许多网友的炮轰。所以欧文在自己的个人Ins上发表了视频动态,

  在视频中欧文说到:“我如果针对谁我会把他们的名字直接说出来,我只是在谈论比赛,谈论艺术,谈论运动,公开言论,自由交谈。但由于我们生活在噱头造势的边缘,媒体会无限放大人们说过的话,以让言论成为更大的东西。你不必为它辩护,因为这就是媒体想让人们看到的东西。所以,你们可以随意谈论,不要再让任何人反对我,任何一点。我们*,这就是我们的社会,你可以随意发表你的感受,Love&Peace!(爱与尊重)”

 

更多关于"欧文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