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回应帕金斯说自己"鸟脑":不会觉得被他冒犯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近几个赛季,厄文时常发表一些争议言论,而他在几支球队的作为也让他的形象大跌,一些圈中人也是直接对他进行不客气的批评,比如帕金斯著名的“鸟脑”评价,日前,厄文谈及此事时diss了帕金斯。

  最近,厄文参加了篮网队友杜兰特的播客节目,在节目中,他聊到了自己被帕金斯骂的话题。

  厄文表示,自己确实听说了帕金斯这么形容自己,他也承认,当时的自己确实处在一个较为黑暗的时刻。

  “那是他的观点,我对此类的东西是一点也不会觉得被冒犯的,”厄文表示,“我对待那些受我敬重的人的批评可是相当认真严肃的。”

  显然,厄文此话的意思就是表示自己只对有意义的人的批评才上心,讽刺帕金斯并不是受他尊敬的对象。

  当时帕金斯是在厄文闹出发动队友要抵制NBA复赛,并想自己搞一个联赛的事情时发表了“鸟脑”言论的。他想表达的意思就是厄文其实脑筋不好,自己也很迷茫,搞不清楚下一步做什么,所以有这样的行为。不过后来帕金斯因为这个话也是受到多方批评,他也为此道了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