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回击孙悦“挑衅” 球迷却只关心他的红鞋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的2020年姚基金慈善赛发布会上,孙悦调侃马布里和李根两位老队友变得越来越老了,希望他们多用点儿护肤品。马布里反击道:“老队员,咱们回家17‘s折返见!”

  发布会中,在谈到马布里和李根相比以前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呢?孙悦的回答令人忍俊不禁,“他们就是变得越来越老了,原来大家都觉得挺年轻的,现在这个眼皮搭下来了,那个肚子起来了,就我还能保持。所以希望他们多用点护肤品之类的东西吧。”孙悦调侃道。

  对于弟子的“挑衅”,马布里很快做出了回击,他在微博上写道:“听说我某位老队员说我保养的不如他,老队员,咱们回家17‘s折返见,让我看看你的体能。”

  除了回击孙悦的,马布里还在微博上晒出了几张照片,其中包括合影跳水冠军陈若琳、影视明星濮存昕。

  令人意外的是,马布里的一双红色皮鞋成了球迷热议的话题。“老马的LV红鞋好扎眼。”“老马这小红鞋太*了!”“驴牌 浮夸了!”“老马今天这鞋太抢眼了。”球迷留言调侃道。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