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厄文只是有戒指的比尔 比尔:只能是我儿子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厄文又发表了一些引发争议的言论,包括在称赞杜兰特时故意无视前队友勒布朗,他的言论也是受到不少批评,有评论员就直接把厄文称为一个“有戒指的比尔”。



  这么形容厄文的就是福克斯体育的名嘴尼克-赖特,众所周知,他本人是一个著名的勒布朗球迷,而厄文最近在节目中所说的“杜兰特是他效力过的球队里第一个让他觉得也能投关键时刻关键球的队友”的话让赖特很是不满,

  “听着,我是很为这个有戒指版的布拉德利-比尔高兴(厄文说自己很兴奋有杜兰特这样能投关键球的队友),但是呢,厄文也就是这样了。他就是一个有戒指的比尔,但他认为自己是其他的什么人,”赖特如是评论道。

  赖特所说的有戒指显然就是总冠军戒指,众所周知,厄文早年以状元身份进入NBA时,在骑士带队一直低迷,在勒布朗重回骑士后才有了总决赛和总冠军的体验。

  不过,赖特虽然是贬低厄文,但无形中直接也贬低了比尔,比尔听到此话后马上在网络上给予回应:

  “@赖特 你今天所说的所有一切与我其实并无半点干系,对我,对我的性格或是我的打球没有任何影响。在这个世界上有且只有另一个人也叫布拉德利-比尔,那就是我的儿子!”

更多关于"比尔 欧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