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解析:热火两将伤病 湖人能否再获大胜?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洛杉矶湖人vs迈阿密热火
  2020-10-03 09:00

  在两支球队系列赛的第一场交锋当中,热火除了在第一节以及最后一节在进攻端有所发挥。在比赛中间的两节比赛当中,洛杉矶湖人凭借着这两节的优异发挥就建立了超过20分的优势。本场比赛热火队还遭遇了伤病问题,球队的首发球员德拉季奇以及阿德巴约本场比赛都可能因伤无法出场作战。

  洛杉矶湖人的两名超级球星詹姆斯以及戴维斯面对着目前热火队的阵容优势相当大。虽然热火队本赛季在锋线上拥有克劳德以及伊戈达拉还有巴特勒这样的悍将,但是面对着超级球星级别的詹姆斯以及戴维斯。在个人实力上以及身高上,热火队的锋线面对着洛杉矶湖人显得办法不多,何况湖人在板凳上还有库兹马,以及莫里斯等实力锋线球员轮换。

  如果本场比赛热火队德拉季奇以及阿德巴约没有办法出场作战,那么热火队将失去自己的进攻组织核心以及内线唯一的防守屏障,还有阵地进攻战的串联核心。在上一场比赛当中,阿德巴约面对着湖人的替补内线霍华德都显得没有办法,无论阿德巴约或者德拉季奇能否出场作战,热火队目前的阵容面对湖人都是全面的劣势,看好湖人大胜。

  推荐:湖人(-9.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热火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