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总决赛首秀浓眉称自己很紧张 巴特勒:仍相信队友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G1,湖人116比98大胜热火,总比分1-0领先,丹尼-格林的表现值得称赞,他9投4中拿下11分,他在场的30分钟,湖人净胜对手21分,这一数据全队仅次于浓眉第2高。



  赛后,波普谈起格林表示:“我们知道格林能做到什么,所以我们一直在鼓励他出手,我们知道季后赛格林会出现的,就像他今晚做到的这样。”

  浓眉是湖人本场比赛表现最好的球员,21投11中拿下34分9个篮板5次助攻,这是他第一次打总决赛。赛前,他表示自己有些紧张,但到了赛场,他一点也不紧张,总决赛首演34分平了贝勒创造的湖人队史纪录,在整个NBA历史上,也只有奥尼尔和麦肯的总决赛首秀得分比他高。

  虽然惨败,但巴特勒并未失去信心,赛后他表示:“我们仍然对所有的队友有信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