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第50场总决詹皇25+13+9彻底控场 收获3分里程碑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日,湖人在主场116-98大胜热火,大比分1-0领先,勒布朗-詹姆斯。这是他生涯第50场总决赛,他打了36分钟,17投9中拿到25分13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全程控场帮助湖人稳稳拿下胜利。

  虽然热火来势汹汹,但勒布朗和戴维斯能做出回应,他开场就连续助攻戴维斯拿到5分,自己在8分53秒也命中三分,这一球让他在总决赛的三分命中数达到历史第二。

  但比起热火,湖人的攻势还是落了下风,因为内线防守完全被打穿。在热火一波13-0后,湖人似乎才知道麻烦大了,后半节也成为他们的追分时间,虽然勒布朗在休息,但戴维斯和波普的确追近,而勒布朗回归后就在篮下造成阿德巴约犯规,两罚全中,湖人到底完成了反超。他在首节只出手1次,得到5分2篮板3助攻。

  但湖人也没能把优势保持太久,第二节热火靠赫罗的连续三分再次反超,勒布朗带着替补,虽然在为队友寻找机会,但热火这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足以让湖人冒冷汗了。7分17秒,勒布朗再助格林命中三分,而湖人也开启了一波不讲理的三分潮,再次拉开比分。

  湖人三分手感很不错,格林、莫里斯和戴维斯在外线的突然爆发让湖人拉开比分,勒布朗在半场结束前制造伊戈达拉犯规两罚全中,他在上半场得到9分6篮板7助攻,已经朝着三双进发。

  第三节11分29秒,勒布朗飙进三分,而后湖人打出8-0,把分差一口气拉开到21分。戴维斯彻底统治了篮下,制造克劳德犯规后,又在篮下连续拼抢前场板强行补篮得手。热火似乎已经迷失,任由湖人将分差拉开。

  第四节热火似乎有些醒过来,一度打出8-0将分差缩小到20分。勒布朗在9分33秒助攻莫里斯飙三分,7分19秒又突破扣篮得分。6分19秒,他再次命中中投。不过后半节热火靠新人努恩和赫罗的努力照样追近比分。

  最后2分钟,湖人领先15分,但勒布朗站了出来,连续在篮下背打命中,这两球过后,比赛也正式进入*时间。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