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大胜热火总比分1比0 詹皇25+13+9浓眉34分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迎来总决赛的争夺,洛杉矶湖人队赢得开门红。戴维斯得到34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勒布朗送出25分、13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二三节打出小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湖人队在总决赛第一场以116-98击败迈阿密热火队。湖人队把总比分改写为1-0。

  湖人队的戴维斯得到34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勒布朗得到25分、13个篮板和9次助攻,波普得到13分,格林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卡鲁索10分和4个篮板。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23分和5次助攻,努恩得到18分和5个篮板,赫罗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克劳德得到12分,阿德巴约得到8分和4个篮板,他和德拉季奇都提前退场。

  热火队开赛后迅速开火,克劳德和巴特勒分别投中三分,他们以8-3领先。勒布朗和波普联手5分追成10平,可这之后湖人队进攻哑火,他们也失误不断,阿德巴约和巴特勒各拿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5分35秒时热火队以23-10领先。湖人队暂停后勒布朗下场休息,隆多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波普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们率队追至18-25,热火队立即请求暂停。克劳德保持手感又中三分,戴维斯发力独取6分,卡鲁索底角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3-0的反击高潮结束首节,湖人队以31-28反超。戴维斯单节11分,波普得到10分。

  德拉季奇突破得手开启第二节,库兹马和隆多分别投中三分,湖人队以37-32领先。热火队外线开火,巴特勒和赫罗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本节进行了4分30秒时热火队以43-41反超。湖人队暂停后外线回准,格林、戴维斯和莫里斯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3-0的进攻高潮,湖人队以54-43重新领先。巴特勒追回4分,格林再中三分,勒布朗突破得手,湖人队以59-47领先12分。阿德巴约两罚一中,湖人队掀起新一波攻势,戴维斯和勒布朗联手6分,他们以65-48领先17分进入半场休息。

  湖人队的戴维斯上半场得到18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波普得到10分,勒布朗得到9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16分和4次助攻。

  巴特勒打3分成功揭开第三节大幕,勒布朗和格林分别回应三分,戴维斯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们率队又是一波11-3的进攻高潮,湖人队以76-54领先22分。热火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詹眉联手4分,波普三罚全中,湖人队把优势扩大到29分。阿德巴约两罚一中,戴维斯又拿4分,湖人队以87-55领先32分,对热火队更大的打击是阿德巴约受伤返回更衣室。

  热火队暂停后打出8-2的反击波缩小差距,勒布朗突破还击稳住局势。巴特勒两罚全中,戴维斯两罚回应,努恩突破上篮得手,热火队以67-93落后26分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莫里斯上篮得手,努恩连拿5分,伊格达拉命中三分,热火队连追8分以75-95落后。湖人队暂停后,莫里斯命中三分稳住局势,努恩保持攻击性又追4分,戴维斯和勒布朗再次发力联手6分,第四节还有6分40秒时湖人队以105-81领先24分。巴特勒两罚全中,勒布朗跳投命中,湖人队仍领先24分。大比分落后的热火队尽遣替补,努恩表现不俗连拿5分,他率队又追7分,第四节还有4分15秒时热火队以90-107落后。

  湖人队暂停后卡鲁索先拿2分,赫罗和希尔合取6分,热火队把差距缩小到13分。勒布朗挺身而出,连续两次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35秒时湖人队以113-96领先。此时比赛已无悬念,湖人队以116-98获胜。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鲁宾逊、巴特勒、克劳德、阿德巴约

  湖人队首发阵容:波普、格林、勒布朗、戴维斯、霍华德

更多关于"湖人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