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再次强调热火不是弱者:我们并不比湖人差

www.7m.com.cn  2020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即将打响,迈阿密热火与洛杉矶湖人将争夺总冠军。热火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在接受采访时再次强调自己不喜欢under*(弱者)这个说法。他表示,自己不想说热火是最强的,但也不认为热火比湖人差。

  早在东部决赛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时,巴特勒就强调,热火是更强的球队,自己很不喜欢被叫under*。如今,来到了总决赛,热火仍然是不被看好的一方。在赛季开始之初,根本没有人看好热火有望夺冠。据美国媒体统计,热火是过去30年以来赛季初夺冠*最低却最终杀入总决赛的一支球队。而现在大部分专家也是更好看湖人夺冠。

  巴特勒说:“热火是一支真正优秀的球队,我们有着非常好的团队。我不想说我们比任何人都强,但我也不认为我们是弱者。那为什么没人看好我们,没有人选我们赢?没关系,我们理解并接受这一点。归根到底,我们根本不在乎。我们只想像往常一样比赛,用结果说话。归根到底,我们要打出自己的风格,热火的打球方式。我们已经坚持这么做整整一年了。”

  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表示:“我们确实花了一个晚上来庆祝杀入总决赛。但到了第二天,我们又开始重新投入工作了。”相比于湖人阵中有多名有过总决赛经验的老将,热火大部分球员还从未有过这种经历,难免有些紧张。巴特勒表示,他们将会依靠冠军教头斯波尔斯特拉和哈斯勒姆、伊戈达拉这两位老将。他表示:“我觉得很多人都感到紧张,包括我自己。但可以肯定的是,哈斯勒姆、伊戈达拉、斯波教练,他们肯定会在赛前告诉大家该怎么做的。”德拉季奇也表示:“哈斯勒姆和伊戈达拉他们知道怎样才能赢,他们给了我信心。我们也可以做到。”

  在去年休赛期,巴特勒本有机会加盟湖人,但他最终选择了热火。巴特勒在与莱利、斯波尔斯特拉会面后,就坚定了加盟热火的决心。他表示:“并不是说湖人不够好,但我清楚自己想要的球队就是在这里。他们说我加盟热火做好自己就行了,所以我来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