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里斯:浓眉世界最佳 詹皇:我与浓眉不相互嫉妒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队目前正在征战NBA总决赛。在总决赛首战,湖人队轻松大胜迈阿密热火,取得开门红,距离总冠军奖杯更进一步。作为球队两大核心,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谈到了超级巨星之间如何和睦共处的话题。



  总决赛首战,勒布朗和戴维斯都有不俗表现。其中,勒布朗砍下25分13篮板9助攻,戴维斯更是得到34分9篮板。赛后,湖人球员马基夫-莫里斯盛赞了戴维斯的表现:“尽管我们有勒布朗,但我认为安东尼-戴维斯就是当今世上最佳球员。”

  勒布朗表示,他和戴维斯之间从不存在嫉妒。他表示:“嫉妒与猜忌扼杀了很多伟大的事业,不仅仅是在体育运动中,在很多行业都普遍存在。但我们从不嫉妒对方。当两个本来都可以在其他球队中当老大的球员一起打球,嫉妒情绪就会悄悄蔓延。但我和戴维斯之间不会这样,我们一直在努力追求着共同的目标。”

  戴维斯也表示,在这支湖人队中根本就不存在嫉妒。他表示:“当你拥有两个非常无私并且都非常渴望赢球的家伙,其他的东西都会消失得无影无踪。嫉妒从来都不存在于我们这支球队。”

  在NBA历史上,因为核心球员相互嫉妒而被毁掉的优秀球队不在少数,但这支湖人队却显得无比团结。作为当今联盟的头牌球星,勒布朗具备无私的品质和超强的领导才能。戴维斯个人能力超强,与此同时他也一直是勒布朗的忠实粉丝。因此,勒布朗和戴维斯的组合并没有任何的不和谐声音。

  目前看来,湖人队很有机会拿到本赛季总冠军。而FMVP预计将会在勒布朗和戴维斯之间产生。无论他们中哪一位拿到这一殊荣,另一位球员也绝对会发自内心地为对方高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