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看G1录像至凌晨四点半 不能再指望逆转取胜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第一场以湖人队的一场大胜而告终,在这场比赛里,热火主将德拉季奇和阿德巴约先后受伤,而湖人队则发挥出色。对此,湖人超巨勒布朗却并未有任何松懈,在G1打完后,他一直研究比赛录像至凌晨四点半,并且有所发现。



  “为了看这场比赛的录像我熬夜到了凌晨四点,或者是四点半,我看到了那些我们在整场比赛里一直在做着的相同的事情,也看到了我们做得很棒的比赛方式,同时,我也看到了我们做的还不够出色的地方,这其中有很多地方其实是我们可以控制的。”

  “很显然,我们正在和一支出色的球队在比赛,因此我们必须去了解第二场比赛里会发生什么。我们在进攻和防守端都还能做得更好,而他们(热火)显然会在第二场比赛中做出调整,我们需要为此而做好准备,我们不能指望在开局就10-23落后,然后再去逆转取胜。所以,我们必须去着眼于下一场比赛的挑战。”

  开局慢热可以说是湖人队在首场比赛里值得诟病的地方之一,在开局他们就10-23落后于热火,但随后,湖人队疯狂追分,比赛打到第三节6分4秒时,湖人队打出了77-32的攻击波,一举取得了32分的大幅领先。

  在总决赛这样级别的比赛中,显然,勒布朗的经验会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在一场大胜后仍然未有丝毫放松,这其实并不容易。

 

更多关于"詹姆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