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勒迪获本季最佳队友奖 曾宣布将复赛收入捐出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于今日宣布,鹈鹕球员霍勒迪荣膺本赛季的最佳队友奖。

  最佳队友奖是表彰有着无私表现,在场上场下都有领导力,对其他的NBA球员起到一个很好的榜样作用,并且致力于奉献球队的球员。

  霍勒迪收到了来自其他球员投出的53张第一选票,击败了包括76人的哈里斯、雄鹿的科沃尔等人,拿下这一奖项。

  “非常感谢大家把这个最佳队友奖颁给了我,”霍勒迪在网络上发表了得奖感言,“我感到无比的荣幸,同时能加畋这个联盟里一大堆的杰出伟人行列也是让我觉得巨大的谦卑。那些伟大球员们做了太多的事情,从而才塑造了我今天在场下场下的表现。”

  “我要感谢NBA,感谢鹈鹕,但最要感谢的,是我的队友们。没有你们,我拿不到这个奖。谢谢大家伙们,上帝保佑。”

  霍勒迪在公益方面也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今年7月份,他和妻子宣布将自己余下比赛的收入都捐给自己和妻子的平权基金会,应基金会为新奥尔良、印第安纳、洛杉矶地区提供帮助。

  本赛季,霍勒迪场均数据为19.1分、6.7助攻、4.8篮板。

  鹈鹕篮球运营执行副总大卫-格里芬表示:“没有哪个球员在场上或场下完美诠释这一奖项上能够比霍勒迪更配得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