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安比肩MJ?ESPN翻车 网友嘲讽:乔丹不懒不肥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鹈鹕状元锡安自从进入NBA以来就倍受期待,对于他的各种夸赞很多,日前,ESPN在一次列数据对比中将锡安和乔丹相提并论,结果却翻了车。

  ESPN在自己的官方推特上给出乔丹和锡安的对比,声称从1983年以来,NBA生涯前24战场均得分最高的有乔丹(24.8分)和锡安(22.5分)。

  结果,这一对比引起众多球迷的不适和强烈反对,评论区出现大面积的质疑和开骂。

  “ESPN这随手发的数据真是蠢X出了天际,”一球迷表示。

  “冷静点ESPN,锡安今年一共才打几场比赛?”另一球迷表示。

  还有球迷表示:“是很像,除了体重超标和懒惰这两点乔丹没有。”

  还有球迷直接让ESPN停止捧杀:“别再吹锡安了!!”

  也有球迷表示:“哦,你的意思是,锡安这个球员将拥有一段失败的职业生涯咯?”

  众所周知,在过往历史中,不少球员都被拿来和乔丹相比较过,但这些球员最终都没能在NBA有什么太大的成就,显然,这位球迷正是此意。

  锡安本赛季场均数据是22.5分、6.3篮板、2.1助攻,投篮命中率是58.3%,对于他的前景,已经开始有质疑声音。主要是因为他的体重问题。一部分专家、媒体、球迷认为锡安需要降体重,但锡安不久前回应此事时表示,他只相信身边专业人员给予他的意见,他们没有说他体重超标,他就不会做任何改变。

  从目前来看,锡安仍是NBA较有前景的未来明星,但最终他的篮球生涯会有怎样的成就现在下定论还为时太早。

更多关于"鹈鹕 乔丹 锡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