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苏伟:阿联受伤令我感同身受 夺冠总算没有辜负他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进行的CBA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广东队经过鏖战战胜辽宁队,获得本赛季CBA联赛总冠军,实现了十冠王的荣耀。比赛之后,广东队老将苏伟接受采访,他对阿联的受伤感同身受,同时表示身为老队员需要承担更多责任。


  “阿联受伤了,我感觉很难过。我知道他为全队拼尽了全力。”苏伟说,“我也很高兴,大家能一起把这个冠军拿下来,没有辜负他。”

  总决赛G3发生了令人感到揪心的一幕,广东队内线核心易建联在比赛中受伤倒地,对此苏伟表示,他也曾经受过跟腱的伤,对此感同身受。

  “我们在一起打了十多年比赛了,从俱乐部到国家队。这种感觉真的是感同身受,他受伤了,我很难过。他倒下那一刻,我感觉非常不好。因为我去年年底做过一个跟腱手术,知道这样的伤病情况。”苏伟说。

  作为广东队的一员老将,苏伟表示,阿联下场之后,他意识到自己理应挑起内线重任,帮助广东队将冠军拿下。“他(易建联)下去之后,我觉得我是球队的老队员,我应该在我们的领袖离开之后,站出来去承担内线责任,去帮助球队把这个冠军拿下。”

 

更多关于"广东 苏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