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发文祝长子生日快乐 布朗尼曾陷吸大麻争议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7日,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社交媒体撰文,给16岁的大儿子布朗尼送上了生日祝福。值得一提的是,布朗尼此前曾爆出吸大麻的争议,身处园区的勒布朗对此并没有发表评论。

  勒布朗发布了一张自己抱着刚出生的布朗尼的照片,并写道:“孩子,16岁生日快乐!!!我爱你年轻生命中的每一秒!你是一个特别的孩子(请永远记住这一点)!继续成长,继续引领你这一代人走向你们认为根本不可能的巅峰,因为你们真的很特别!谢谢你让我成为你的激励者、领导者、倾听者、传递者,以及更多的角色。但我最重要的就是成为你的父亲!爱你,孩子,直至车轮脱落。真的有那么一天的话,我们也会肩并着肩把车推到目的地!享受属于你的日子,你的存在,你的人生!生活,微笑,学习,爱!布朗尼 #年轻的辛巴”

  勒布朗的言辞殷切,表达了一个伟大父亲对儿子的浓浓爱意和殷切期盼。布朗尼是勒布朗的大儿子,在篮球运动上也有着不俗的天赋,目前正在洛杉矶的篮球名校就读。对于布朗尼,勒布朗有着很高的期待值。此前,勒布朗曾经公开表示,他希望未来有一天自己能够和布朗尼一起站在NBA赛场上同场竞技。要达成这个愿景,一方面勒布朗需要继续保持状态,而另一方面布朗尼也要有足够的实力进入NBA打球。

  由于疫情影响,勒布朗近段时间都在园区隔离打球。和其他球星不同,勒布朗并没有把儿子带来园区。此前,布朗尼也被爆出吸大麻的丑闻,引发了不小关注。作为父亲,勒布朗显然也知道了这个情况,不过他并没有说什么。人们都在猜测,当勒布朗打完本赛季回家后,会怎么处理不听话的布朗尼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