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下赛季仍愿呆在雷霆重建 不是暮年而是恩赐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保罗也观战了NBA总决赛(虚拟现场),并且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下赛季还坚守在雷霆重建对于他来说并不是什么问题。

 

“我只是热爱篮球而已,”保罗表示,“(前)主教练多诺万是个太赞的人,我的队友们也是让人惊叹的。所以,对于我来说,别人形容我是暮年,我形容它却是恩赐。能够在一个35岁的年纪去在一个高水平的联赛中拼搏竞争,反正我会继续这么打下去。”

 

本赛季,保罗确实在雷霆贡献了杰出的表现,仅休战了一场比赛,并且入选了最佳阵容第二队,季后赛也是带领球队险些制造大冷门。

 

当前,保罗合同还有两年到期,总价值8500万美元,但考虑到雷霆当前重建的环境,很多人都猜测保罗并不想继续呆在这支球队打球,毕竟他现在是一个彻底的老将球员,职业生涯进入了末段。毫无疑问,保罗的这番表态应该会给雷霆的高层及球迷吃下一个定心丸。

 

另外,作为球员工会老大,保罗还谈到了复赛的效果,他表示对封闭园区的一切都非常满意。

 

“首先,所有事情都这么一步步达成起来,这真是让人惊叹,”保罗表示,“显然,我肯定是更宁愿像以前那样打比赛,应该怎么打就怎么打,但这是让人瞩目的,所有不同类型的人,不同群体联手促成了这一切的发生。这也是为什么我为自己是这个伟大联盟的一分子而自豪并感恩的原因所在。”


更多关于"保罗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