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杜锋:参与慈善赛是荣幸 希望影响更多人投身慈善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2020姚基金慈善赛于武汉举行,由杜锋执教的中国篮球明星队以122-107战胜男丁格尔明星队,取得本次慈善赛的胜利,赛后杜锋表示能参与此次慈善赛十分荣幸,并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影响更多人参与公益。

  随着2020年姚基金慈善赛的举办,姚基金慈善赛已走过13个年头,而作为中国篮球明星队的主教练杜锋也对这一项公益赛事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姚基金慈善赛走过了13年历程,也见证了社会各界为公益为慈善献出爱心,能成为其中一员对于我来说十分荣幸。”随后杜锋指导表示,“感谢全国媒体朋友,因为你们传递正能量,才能让更多人参与其中。”

  本场比赛医护人员的替补登场引起来全场最热烈的掌声,第三节小球员们的拼搏也引起无数欢呼,而在被问及自己所理解的姚基金慈善赛所传达的理念时,杜锋说道:“体育人作为社会的一分子,去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并影响带动身边更多人对公益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