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巴约下场50%可能出战 德拉季奇大概率缺席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昨天拿下了一场胜利,将总决赛大比分扳成1-2,现在,热火大个子阿德巴约的出战状态也升级。

 

前两场,阿德巴约都是大概率不能出战状态,而现在升级到出战成疑,意味着他有着50%的可能性在G4出场。

 

不过,后卫德拉季奇和之前的状态一样,依然是大概率不能出战。

 

阿德巴约今天也接受了采访,他透露说自己受伤的脖子情况正在转好,“我在变得更好,现在就看队医决定我是否能够上场。我正在尽可能让自己早日回归。”

 

他说不能打比赛很难受,“从心态上来说,很困难,因为我不能出现在场上帮助我的球队,这一点伤害了我。”

 

而德拉季奇表示他受伤的左脚脚底那里依然很疼痛,所以他也不知道复出是什么时候,“我正在做自己能做的一切,现在比刚受伤的时候要好,我们会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这两名球员对于热火来说非常重要,都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德拉季奇季后赛场均砍下19.9分,阿德巴约是17.8分,他们俩得分分列球队的第二位和第三位。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