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赛前永远不去想会得多少分 比赛中随机应变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湖人对热火的第4场总决赛正式打响,而勒布朗表示他不会多想,更不去想要得多少分。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从来不会预先决定我的比赛计划,我从来不会进入一场比赛,说我今晚要得40分。我从来不会这样决定我的比赛。我职业生涯中从来没有这样做过。”勒布朗说道。

  “我始终在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我总是做好准备。如果你这样做了,那么在比赛中你会随机应变,你能够在过程中随时做出调整,因为你做好了准备,投入了大量的工作。”

  上一场比赛,勒布朗拿到25分10篮板8助攻,数据虽然很好看,但是全场多达8次失误。湖人全场一共19次失误,仅此一项就送给对手21分。

  “犯规杀了我们,对付这样的一支球队,我们不应该失误这么多。我们防守端出现了很多崩溃的状况,这些都需要在第4场比赛得到解决。”

  显然,第4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异常关键,湖人胜利则拿到赛点,热火胜则2-2打平,今年总决赛将胜负难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