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蜜翻乔丹也提前退场视频反被奚落:那是被罚下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在总决赛第3场提前退场引起了一定的争议,在场外,也引发了不同球迷之间的论战。

  第3场比赛还剩下最后10秒的时候,愤怒的勒布朗提前退场,结果被工作人员拦住。事后,不少网友批评勒布朗缺乏基本的体育精神,是对比赛、队友和队友的不尊重。

  结果,有勒布朗的球迷翻出了乔丹以前打比赛的视频,显示他在最后比赛还剩下0.5秒的时候提前退场,潜台词很明显:最伟大的乔丹不是也提前退场了吗?你们说什么了吗?

  这引起了不少球迷的关注,有网名是“MJsGOAT”的球迷指出,乔丹当时不是自行离开球场,而是被罚下被迫离场,“勒布朗的球迷恨所有不利于勒布朗的东西。”

  稍后,还有球迷进一步披露,乔丹打的这场比赛不是季后赛,更不是总决赛。

  其实,勒布朗提前离开球场,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今年的季后赛,他也有因为输球提前退场的情况发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