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少CJ对谈发生争执 KD:你最好的角色就是第6人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杜兰特和开拓者当家球星CJ-麦科勒姆两个人现在都没有比赛,前者一直在养伤赋闲,后者早就结束了今年季后赛的比赛,两个人隔空掀起了一场口水大战。

  事情起因是杜兰特接受了麦科勒姆博客节目的采访,谈及了一些话题,结果说着说着,两个人发生了争执。

  杜兰特认为麦科勒姆在一支冠军球队将会是完美的第6人,称他是“简森-特里4.0版”,后者完全不同意他这样的看法,表示他绝对不会放弃先发去赢得总冠军。

  杜兰特反问说,“你不愿意在一支获胜的球队担任第6人吗?”麦科勒姆反唇相讥,“如何定义一名胜利者?我现在就是胜利者,我已经连续多少年打进季后赛了。”

  杜兰特嘲笑说,“你有这样的想法真是疯狂。”麦科勒姆说,“你在暗示什么?你想要我去勇士拿500万的年薪?”

  这还没完,两个人的口水战在采访后还没有结束,又持续到推特上。麦科勒姆在回复一名网友时表示,“我不会骂人,但他当年做出的决定很软弱。这就像你和你的兄弟被一个帮派打败,然后两个月后你投奔了他们,抛弃了自己的兄弟。”

  杜兰特看到后,回复说,“所以,就像你说的,我加入了帮派打斗,输了,然后在家里密谋,背叛我的兄弟,加入我们之前输给的帮派?我有那么low吗?我只不过接受你采访而已,不要这么大惊小怪的。”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