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妻子加入乔治利拉德口水战:你们都输我老公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两天,开拓者的当家球星利拉德和快船的乔治、贝弗利等展开的系列骂战还有余波反应,现在连库里妻子阿耶莎也加入了这样的口水战局。

 

这场系列骂战,起源于之前快船击败开拓者的比赛,利拉德和乔治、贝弗利不仅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互相攻讦,而且将战火蔓延到了社交媒体上。虽然利拉德和乔治之后停止这样的闹剧,但是利拉德妹妹和乔治妻子又掐了起来。

 

现在,看热闹不嫌事大,阿耶莎也参与进来,她在自己的推特上说,“我很快将要删除这个,但我得说我老公击败过你们所有三个人。”

 

之后,阿耶莎很快删除了这条评论,但她“挑事”的目的达到了,一波新的仇恨又会因此扯出来。

 

因为勇士在本赛季前连续5年杀进总决赛,库里和他的球队都是统治级别的发挥,所以阿耶莎说库里击败了前面所说的三个人并没有问题。就在去年的季后赛,勇士还先后淘汰了贝弗利所在的快船和利拉德所在的开拓者。

 

对于阿耶莎来说,这样做一方面是打打嘴炮的快感,另外一方面她是一位电视明星,乘着这波热度蹭关注,也可能是她的想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