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西亚卡姆14+7猛龙擒雄鹿 米德尔顿17+4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复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5119负)赢下了东部巅峰对决。布歇得到25分和11个篮板,托马斯得到22分,西亚卡姆得到14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在上半场取得领先后牢牢控制局势,猛龙队以114-106战胜缺少了字母哥的密尔沃基雄鹿队(5516负)。猛龙队拿到2连胜,雄鹿队遭遇2连败。

 

猛龙队的布歇得到25分、11个篮板、2次抢断和2次盖帽,托马斯得到22分和4个篮板,鲍威尔得到21分和8个篮板,西亚卡姆得到14分和7个篮板,杰弗森得到1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戴维斯得到10分。雄鹿队的科沃尔得到19分和4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17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希尔得到14分,康诺顿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大洛得到12分,布莱索得到11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

 

雄鹿队和猛龙队早已锁定东部前两号种子,字母哥、洛里和范弗利特等人都没有出场。开赛后大洛和康诺顿分别投中三分,雄鹿队以8-4领先。猛龙队连追4分扳平,之后两队交替领跑,鲍威尔和布歇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首节还有315秒时猛龙队以24-20领先。科沃尔还击2个三分球追成28平,托马斯毫不逊色,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猛龙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6-31领先5分。

 

托马斯再中三分,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猛龙队以41-31领先10分。雄鹿队连追5分,布歇回应5分,杰弗森也突破扣篮,猛龙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接下来的比赛双方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猛龙队牢牢保持领先,西亚卡姆和戴维斯合取4分,他们以60-47领先。科沃尔再次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鲍威尔和西亚卡姆分别回应三分,半场结束时猛龙队以67-53领先14分。

 

猛龙队的鲍威尔上半场得到15分和6个篮板,托马斯得到15分,西亚卡姆得到12分和4个篮板;雄鹿队的科沃尔得到14分,康诺顿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希尔得到11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布莱索和迪文森佐联手6分,雄鹿队追至62-71。鲍威尔突破还击,希尔命中三分,雄鹿队继续缩小差距。猛龙队替补们这时再次发力,托马斯和布歇联手6分,第三节还有225秒时他们以84-69领先。米德尔顿连投带罚还击6分,布歇罚中两球,猛龙队以88-75领先13分结束第三节。

 

米德尔顿转身跳投命中开启第四节,布歇连得6分,托马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猛龙队以99-77领先22分。米德尔顿打3分还击,大洛也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4的反击波,本节还有655秒时雄鹿队以91-103落后。戴维斯和杰弗森轮流得分,威尔逊和伊利亚索瓦联手罚中六球,雄鹿队紧紧咬住比分,沃特森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猛龙队以110-99领先。

 

布莱索命中三分,迪文森佐突破得手,雄鹿队在第四节还有120秒时追至104-110。杰弗森后仰跳投命中稳住局势,布莱索突破得分,布歇二次进攻得手,猛龙队仍有8分领先。威尔逊三分不中,雄鹿队无力翻盘以106-114落败。

 

猛龙队首发阵容:戴维斯、鲍威尔、阿奴诺比、西亚卡姆、加索尔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马修斯、米德尔顿、康诺顿、大洛

更多关于"猛龙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