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蒙斯接受左膝手术赛季报销 恩比德遭脚踝伤病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对于76人来说,虽然西蒙斯已经赛季报销,但是另外一名当家球星恩比德的伤势不是很严重,预计很快就要回归。

 

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一,西蒙斯接受了左膝手术,去除了膝盖内游移的部分。之后,西蒙斯将开始恢复,预计将缺席复赛之后所有的比赛。

 

沃纳罗基斯同时报道,76人中锋恩比德的脚踝伤势不是严重,预计会很快回归。

 

上一场76人同开拓者的比赛中,恩比德上半场扭伤左脚踝当即退场。76人已经宣布,恩比德将在球队明天对太阳的比赛中缺席。

 

恩比德预计在接下来的复赛阶段回归。76人主教练布雷特-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期待恩比德在复赛最后两场常规赛中的一场上场。

 

按照赛程安排,76人最后两场常规赛分别是813日对阵猛龙、815日对阵火箭。

 

这对于76人来说,可以说是不幸中的万幸。当家后卫西蒙斯已经倒下了,如果恩比德再倒下,那么76人的季后赛前景无疑会一片黯淡。现在,恩比德能够很快回归,可以确保76人在季后赛至少有得一打。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