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盘点CBA五大本土FMVP:两名亚军球员上榜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刘玉栋退役之后,CBA逐渐来到了广东称雄的时代,在广东队迄今为止取得的9个总冠军当中,朱芳雨4次当选总决赛MVP,是CBA历史上获得这一殊荣最多的球员。这其中的第一次,便是当年那个经典的“苏粤大战”系列赛。

  04-05赛季总决赛最后一场比赛中,朱芳雨在广东队落后的情况下连续命中三分球为球队续命,带领广东队完成16分的大逆转并惊魂卫冕,那个系列赛的精彩程度至今令人回味,朱芳雨也凭借着场均26.4分的表现捧回个人首座FMVP奖杯。

  之后的07-11赛季,广东完成了四连冠伟业,朱芳雨一人就获得了其中的3次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他是CBA历史上首位达成一万分成就的球员,同时也是CBA历史上首位命中1600记三分球的球员,职业生涯18载,朱芳雨代表广东队出战683场比赛,至今位列球员总出场次数首位,CBA生涯尤为辉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