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季前赛-小丁缺阵劳森14分 山东首战轻取八一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8日 来源:CBA官网 【大 中 小】

  2017年CBA季前赛四川西昌站继续首日角逐。在凉山民族体育馆,山东高速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106-87轻取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取得本站开门红。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6-29、31-24、26-13和23-21(山东队在前)。山东队5人得分上双,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陶汉林有15分入账,泰-劳森贡献14分,朱荣震砍下13分,吴轲拿下10分,休赛期从北京队转会至山东队的张庆鹏得到7分,张春军7分。八一队这边,雷蒙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刘航初有17分入账,田宇翔贡献14分。

  山东队此役缺少头号球星丁彦雨航,这位本土常规赛MVP因参加翟晓川的婚礼所以缺席。山东队今夏引援力度巨大,期待在新赛季取得佳绩。但首节山东队一直在寻找感觉,反倒是八一队表现出了不俗的竞争力。首节战罢,八一队29-26领先。次节在双外援带领下,山东队逐渐掌控局势并反超比分。上半场结束,山东队57-53领先八一队。

  第三节开始后,山东队优势明显,在劳森的串联组织下,打出26-13攻击波领先10+。三节战罢,山东队83-66领先。末节开始后,山东队继续掌控局势,军旅由于整体实力上的差距,最后10分钟没有任何机会。

  根据赛程安排,山东队将在周六对阵北控男篮,八一队的对手将是吉林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