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老板:G3失利禅师送我照片 提醒球队保持专注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在西部决赛第3场输给掘金,大比分目前是2-1领先,湖人老板珍妮-巴斯透露前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也在幕后关注着他们。

  湖人输球,禅师给珍妮发了一张照片,是他穿着湖人的运动衫,坐在湖面上的一艘摩托艇里面,面带微笑。

  珍妮把照片发在推特上面,而且表示禅师还有对湖人的建议,“菲尔提醒我‘在启蒙之前,砍柴,挑水。启蒙之后,还是砍柴,挑水。’他的意思是要对手头上的事情保持专注度。”

  “湖人国度,让我们一起出现,给球队送去我们的能量。在比赛时间点燃蜡烛,穿紫金色的衣服!”

  显然,禅师希望湖人不要因为一场失败而动摇他们的想法,而要继续保持专注,做好应该做的事情,不要想得太多。

  他和珍妮以前是情侣,曾经订过婚,后来分手,但一直保持着联系。

  禅师是NBA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11)、执教胜率最高的主帅,也是北美职业体育史上季后赛赢球最多的教练。他曾经率领湖人5次夺冠,是队史上的功勋教练。

更多关于"湖人 禅师"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