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CBA推荐:浙江广厦VS北京首钢 谁能占据上风?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浙江广厦 VS 北京首钢



  比赛时间:2021-04-09 19:30

  浙江广厦目前只有费尔德一名外援,但本土阵容实力很强,胡金秋、赵岩昊、孙铭徽和李京龙愈加成熟,冯欣和许钟豪也实力不俗。上轮比赛中,浙江广厦开局不佳,最终不敌深圳男篮,4连胜戛然而止,广厦目前29胜21负排名积分榜第六,已经落后身前的山东男篮1个胜场。想要争夺常规赛第五,本场必须全力争胜。

  北京首钢近期表现出色,在队长翟晓川缺阵的情况下,吉布森和汉密尔顿两名外援表现出色,范子铭、李慕豪、方硕、朱彦西、刘晓宇、王骁辉等新老国手也时有亮点,已经提前晋级季后赛。上轮击败四川男篮后,北京首钢27胜23排名积分榜第九,与身前的深圳男篮和身后的吉林男篮各有一个胜场的差距。

  本赛季两队曾交手过3次,浙江广厦取胜两场,往绩广厦明显有优势。数据方面机构是给出北京首钢让步的数据,有部分机构为北京队-1.5分搭配低赔付,首钢近期整体状态稳定,尤其是防守很稳固,本场不妨支持首钢取胜。

  推荐:北京首钢(-1.5)

  
(元朗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