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文22+13公牛撞翻猛龙 武神22+7布歇38+19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22胜28负)延续胜势。拉文得到22分、5个篮板和13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22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前三节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公牛队顶住对手的末节冲击,他们在客场以122-113战胜多伦多猛龙队(20胜32负)。公牛队拿到3连胜,猛龙队遭遇2连败。


  公牛队的拉文得到22分、5个篮板和13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22分和7个篮板,马尔卡宁得到18分和4个篮板,怀特得到15分,泰斯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杨得到11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1分和7个篮板。猛龙队的布歇得到38分和19个篮板,西亚卡姆得到27分和8个篮板,阿奴诺比得到13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

  猛龙队的洛瑞继续缺席,范弗利特和本布里被停赛一场,不过他们在主场开局不错,先拿6分领跑。拉文率队追回4分,布歇还击5分巩固领先位置。两队之后各得几分,拉文连进两球率队追回6分,公牛队扳为16平。阿奴诺比三分命中,武切维奇突然发力独取6分,他率队又是一波10-0的小高潮,公牛队以26-19领先。猛龙队追回3分,马尔卡宁三分中的,武切维奇跳投命中,公牛队继续扩大优势。西亚卡姆连取5分结束首节,猛龙队以27-33落后。

  渡边雄太跑投命中开启第二节,怀特独得7分,马尔卡宁也有4分,他们率队打出15-0的小高潮,公牛队把优势拉开到两位数。特伦特跳投止血,两队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布歇和阿奴诺比合取5分结束第二节,猛龙队以51-64落后13分进入半场休息。

  公牛队的拉文上半场得到15分,怀特得到10分;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16分,布歇得到14分和9个篮板,阿奴诺比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武切维奇和威廉姆斯合取5分,公牛队以75-57领先。猛龙队追回4分,武切维奇和威廉姆斯各中三分,他们率队又拿8分扩大优势。西亚卡姆两次突破得手,渡边雄太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连追9分,本节还有2分10秒时猛龙队以74-87落后。公牛队暂停后,怀特三分中的,马尔卡宁也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8-3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公牛队以97-79领先18分。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又拉锯了几个回合,约翰逊打3分成功率队连追6分,猛龙队以92-108落后。泰斯两罚回应,阿奴诺比和贝恩斯联手4分,猛龙队只落后13分。杨和拉文轮流得分稳住局势,布歇和弗宁各中一记三分,他们联手得到9分,第四节还有2分50秒时猛龙队以108-115落后。拉文挺身而出还击5分让球队重新领先两位数,猛龙队无力回天以113-122落败。

  公牛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拉文、威廉姆斯、杨、武切维奇

  猛龙队首发阵容:弗宁、特伦特、阿奴诺比、西亚卡姆、布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