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赛事解读:东部强强对话 费城客战绿衫军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6日  【大 中 小】

  NBA:波士顿凯尔特人 vs 费城76人
  04-07 07:30

  波士顿凯尔特人球队的首发内线汤普森本场比赛将要继续缺席,而在费城76人这一边,随着之前球队的主力内线恩比德的复出,球队的主力阵容架构完整。不过球队在交易截止日得到的老将后卫乔治-希尔目前仍然没有办法代表球队出场作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在之前的表现起伏不定,在最近的八场比赛当中,球队是两连败,两连胜这样交替前行。在最近的两场主场赛事当中,波士顿凯尔特人先后战胜的火箭,还有黄蜂这两支有主力球员缺席的球队。

  费城76人这一边,球队在上一场比赛当中主场是以16分的巨大劣势输给了孟菲斯灰熊,而本赛季费城76人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胜率高达80%,但是在客场作战的胜率只有56%。在两支球队最近三次交手当中,都是在费城76人主场作战,三场比赛都是费城76人取胜。本场比赛来到凯尔特人主场作战,目前费城76人做出一个相当小的让步,并且似乎无力支撑,看好波士顿凯尔特人。

  推荐:凯尔特人(+1.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