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在烂队刷分有意思?西帝哈里斯才是全明星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6人主帅里弗斯是今年全明星赛东部主教练,不过谈及人选的问题时,他一点都不客气,将矛头直接对准了东部的全明星后卫比尔。

  里弗斯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76人的西蒙斯和托拜尔斯-哈里斯应该在全明星投票的时候得到更多的考虑,因为他们身处一支获胜的球队。

  同时,他认为那些在烂队刷数据的球员不应该入选全明星赛,“任何球员在烂队都可以刷出数据,球队总得有人去得分。”

  在之前出炉的东部全明星首发阵容中,杜兰特、欧文、比尔、恩比德和字母哥入选,其中恩比德所在的76人目前20胜10负,高居东部第一,杜兰特和欧文所在的篮网名列东部第二,字母哥领衔的雄鹿排在东部第三。

  那么,剩下唯一在烂队入选的全明星就是比尔了。奇才目前虽然获得4连胜,但是10胜17负,排在东部第13位。作为东部全明星的主帅,里弗斯如此公开表态,想必比尔听了,会很不是滋味。

  比尔本赛季展现了强大的火力,至今场均砍下32.9分,一直领衔得分榜。上赛季,他场均拿到30.5分,仅次于哈登排列第二,但最终却没有入选全明星阵容。

  里弗斯麾下的西蒙斯在全明星票选中排在东部后场第7,而本赛季强势爆发的哈里斯甚至没有出现在东部前场前10之列。不过,考虑到76人本赛季战绩出色,西蒙斯和哈里斯表现抢眼,他们有可能双双被教练选入全明星替补阵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