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文38分公牛胜国王 巴格利26+11福克斯20+9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13胜16负)重拾胜利。拉文得到38分和4个篮板,怀特得到19分,他们率队前三节逐渐确立优势,他们顶住了对手的末节反攻,公牛队在主场以122-114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2胜17负)。国王队吞下6连败。

  公牛队的拉文得到38分和4个篮板,怀特得到19分,杨得到18分和4次助攻,坦普尔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萨托兰斯基得到10分。国王队的巴格利得到26分和11个篮板,希尔德得到23分,福克斯得到20分和9次助攻,哈利伯顿得到16分和5次助攻,怀特塞德得到12分和7个篮板。

  公牛队在主场先发制人,他们以10-5领先。巴格利还击5分追平,12平后两队交替领跑,坦普尔、萨托兰斯基和杨联手6分,公牛队以22-17领先。别利察突破还击,萨托兰斯基和阿奇迪亚科诺联手4分扩大优势,哈利伯顿上篮得手,国王队以28-21领先7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交替得分,怀特三分中的率队又拿5分,公牛队以42-31领先。希尔德跳投还击,拉文突破得手,怀特三分中的,公牛队把优势拉开到14分。怀特塞德内线发力追回4分,拉文加强个人进攻还击5分,半场前2分40秒时公牛队以61-47领先。福克斯连追5分,杨打3分成功,巴格利上篮得手结束第二节,国王队以58-68落后10分。

  公牛队的拉文上半场得到20分,怀特和杨各得到11分;国王队的巴格利得到18分。

  怀特塞德上篮得手开启第三节,拉文三分回应,公牛队控制局势。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公牛队牢牢保持领先,怀特三分中的,拉文突破得手,本节还有4分钟时他们以87-73领先。哈利伯顿三分止血,杨连取3分,别利察上篮得手,福克斯打3分成功,国王队把差距缩小到9分。威廉姆斯投中压哨三分,三节结束时公牛队以95-83领先。

  哈利伯顿打3分成功,他率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打出7-2的反击波,国王队追至92-99。萨托兰斯基突破得手,希尔德还击5分,巴格利突破得手,国王队只落后2分。坦普尔和怀特各中一记三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哈利伯顿打3分成功,拉文进攻发力连取5分,第四节还有4分40秒时公牛队以114-104领先。福克斯跳投止血,拉文又进一球,希尔德和福克斯联手4分,国王队以112-116落后。杨关键时刻篮下得分,拉文右侧底线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7.6秒时公牛队以120-112领先。希尔德跳投命中无济于事,怀特两罚全中,公牛队以122-114获胜。

更多关于"公牛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