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费城76人VS芝加哥公牛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费城76人VS芝加哥公牛

  时间:2021-02-20  08:30


  76人上一场比赛以118-113力克火箭,球队结束3连败重返胜轨,恩比德出战38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31分11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此外还有2抢断1盖帽进账,目前恩比德已经连续12场比赛砍下25+;赛季至今,76人的场均失分为111.7分,看起来比较一般,但他们的防守效率达到109.1,能排进联盟前6。

  公牛上一场比赛在最多落后25分的情况下以105-102逆转险胜活塞,球队收获2连胜,25分也是本赛季逆转分差的最大纪录,拉文出战35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37分5篮板5助攻3抢断,是球队逆转取胜的首功之臣;近期公牛的状态有了明显的回暖,连带着盘路走势也相当不错。

  两支球队最近5次在常规赛的交手中,76人取得其中的4场胜利,往绩优势明显。

  76人上一战回到主场果然顺利拿下,本赛季他们在主场的表现有很大的保障,公牛近况出色,客战也处在稳步回暖的阶段,但他们的实力和76人之间有着不小的差距,再加上76人本场比赛极有可能迎来本西蒙斯的复出,阵容对比上76人更加完整,公牛客战只怕是凶多吉少,看好76人。

  让分推荐:费城76人(-8.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76人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