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安连线韦德:本赛季变得更好了 赢球是最重要的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7日  【大 中 小】


  今日NBA常规赛,鹈鹕144-113大胜灰熊,赛后,锡安场边连线韦德接受采访。

  韦德问道:“我上次在电视节目中说过类似的问题,我从来没有见你在休赛期发布任何锻炼视频,但是本赛季你的身体看起来非常棒,你的比赛也非常的不可思议,你是带着什么样的想法进入职业生涯第二个赛季的?”

  锡安说道:“我的想法是向大家展示我变得更好了,当然要保证球队赢球,那是最重要的。”

  另一名记者Adam Lefkoe说道:“我现在给你提供一些数据,你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4.6分并保持60%的命中率,成为NBA历史第四位做到这样的球员,成为像贾巴尔,凯文-麦克海尔这样的球员。我只是让你听一下这些名字,告诉我你有什么感受。”

  锡安说道:“这些名字都是我在游戏里经常听到的,这对我意味着很多,就像大家知道的,我又矮又胖。”(哈哈)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