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17分钟砍18+4杜兰特15分 篮网主场险胜奇才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季前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拿到赛季开门红。欧文得到18分和4次助攻,杜兰特得到15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在挥霍了最多26分领先优势后篮网队以8-2的小高潮结束比赛锁定胜利,他们在主场以119-114击败华盛顿奇才队。

  篮网队的欧文得到18分和4次助攻,杜兰特得到15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沙梅特得到13分,普林斯和卡巴罗各得到11分,丁威迪得到10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奇才队的八村塁得到18分和4个篮板,内托得到17分和6次助攻,埃维迪加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布朗得到1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瓦格纳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布莱恩特得到1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修斯得到10分。

  杜兰特首次身披篮网队战袍出赛,奇才队的威斯布鲁克和比尔一同缺席。开赛后欧文和杜兰特就异常积极,他们火力全开合取15分,引领球队以22-12的小高潮开局。瓦格纳扣篮还击,杜兰特迅速回应5分,欧文也命中三分,篮网队把优势拉开到14分。瓦格纳突破得分,普林斯和沙梅特各中一记三分,篮网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8-20领先。欧文单节得到12分,杜兰特拿到11分。

  马修斯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沙梅特和格林联手7分,篮网队把优势拉开到22分。奇才队外线回暖连追2个三分球,篮网队毫不逊色,欧文还击5分,普林斯跑投命中三分,杜兰特也单打得手,半场前4分25秒时篮网队以61-35领先。布莱恩特连中2个三分球止血,杜兰特跳投得手,埃维迪加突然开火拿下5分结束第二节,奇才队以50-68落后。

  篮网队的欧文上半场得到18分和4次助攻,杜兰特得到15分;奇才队的埃维迪加得到8分。

  欧文在第三节开始后没有出场。奇才队三分开火掀起反扑,布朗、八村塁和埃维迪加各中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连追12分,篮网队只能请求暂停。哈里斯突破得分打破球队这一节的得分荒,八村塁打3分回应,卡巴罗连取5分稳住局势,八村塁手感火热又进2个三分球,埃维迪加和温斯顿也轮流得分,第三节还有4分20秒时奇才队追成79平。丁威迪、阿伦和普林斯联手6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瓦格纳三分回应,约翰逊跑投命中,沙梅特又中三分,三节结束时篮网队以90-84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内托突破跳投命中,沙梅特和约翰逊各中一个三分球,篮网队把优势拉回到10分。内托发力又追6分,瓦格纳也贡献5分,他们率队打出14-6的反击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20秒时奇才队以100-102落后。格林两罚还击,库鲁斯和佩里各得3分,篮网队把优势拉回到7分。奇才队打得很顽强,内托带领球队又是一波8-0的反击高潮,他们在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以111-110反超。

  奇奥扎罚球追平,卡巴罗和库鲁斯合取4分,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篮网队以115-112领先。温斯顿跳投命中,奇奥扎弧顶投中三分,篮网队在第四节还有29.8秒时以118-114领先。温斯顿跳投不中,奇奥扎两罚一中,篮网队以119-114险胜。

  奇才队首发阵容:内托、布朗、埃维迪加、八村塁、布莱恩特

  篮网队首发阵容:欧文、丁威迪、哈里斯、杜兰特、乔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