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队友:勒布朗自称国王很诡异 要我降薪我没答应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布兰登-*曾经在华盛顿奇才打过多年主力中锋,和乔丹做过队友,而在他生涯最后一年,还曾经短暂效力于骑士。

  最近,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自己对勒布朗和乔丹的看法。

  *表示,自己曾当面告诉勒布朗,乔丹会永远是他心中的“最伟大球员”,而勒布朗并没有多大反应,反而点了点头,没有驳斥。当时勒布朗还没有带骑士夺冠,显然还没拿出“我已经超越乔丹”的叙事。

  *还说,当自己在独行侠效力的时候,勒布朗就曾招募过他。

  “在他加盟热火之前,曾经试图招募一些人到骑士效力。我有一回收到了陌生号码的短信,上面写着:‘你好吗?我是国王詹姆斯。’我当时觉得他这样自称是非常诡异的。”

  “他告诉我,自己正在为骑士招募球员,他也说如果来骑士效力,我的年薪肯定得下降,问我是否愿意接受降薪。我跟他说,就算是92年公牛招募我,我也不会降薪。拜托,他愿意降薪是因为在场外能挣1亿好吗?那可是我最后一次签大合同的机会!”

  “我生涯里挣到的钱还不足以让我可以为了冠军去降薪。我那时候在季后赛跟他交过那么多次手,在我眼里他就是另一个球员罢了。”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