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连续14年圣诞大战追平科比纪录 差35分创史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曝光了NBA圣诞大战的安排,湖人对阵独行侠的比赛成为重头戏,被放在了美国东部时间晚上8点的“黄金档”。

  这几乎是没悬念的结果,湖人是卫冕冠军,也是NBA打圣诞大战次数第二多的队伍,算上今年已经有47次,仅次于尼克斯的53次。

  而勒布朗是门面球星,事实上,这是他连续第14年打圣诞大战(如果他不在这一天休战的话),这让他追平了科比-布莱恩特的历史最高纪录。他距离超越科比的圣诞大战总得分纪录也只差35分。

  勒布朗自2007年以来就没有缺席过圣诞大战了,那一年,他拿到的剧本是与同届的FMVP韦德对决。后来,他又面对过“宿敌”阿里纳斯和科比。

  等他去了热火与韦德成为队友,对手除了科比的湖人之外,就是热火在总决赛里的对手——尚未改名的小牛和杜兰特率领的雷霆。

  后来他又重回骑士,韦德和热火再次成为他的圣诞大战对手,但他第二次骑士生涯的“主旋律”始终是挑战勇士——这两队连续三年做了圣诞大战对手,一直到2018年勒布朗加盟湖人,还在圣诞大战里打了勇士。

  终于到上赛季,联盟选择了湖人与快船这对恩怨无数的同城宿敌做了圣诞大战对手,而湖人5分惜败。

  今年,湖人的对手又变成了独行侠,只不过诺维茨基已经退役,勒布朗的新对手变成了冉冉升起的东契奇。

  勒布朗的圣诞大战经历说明了他见证了多少沧桑,而他仍在继续书写自己的传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