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江苏官宣两外援完成注册 第二阶段李楠终迎强援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下午,江苏男篮通过官方社交媒体,对外官宣了队中两名外援德兹-威尔斯以及德文-威廉姆斯完成CBA官方注册的消息,这意味着这两名悍将将在CBA第二阶段比赛中登场亮相,他们的加入,也将为主帅李楠的排兵布阵提供了更多选择。

  “苏州肯帝亚男篮外援德兹-威尔斯、德文-威廉姆斯已按规定完成隔离,经CBA联盟审核通过,正式成为苏州肯帝亚注册球员,将代表苏州肯帝亚男篮出战本赛季CBA联赛。”江苏男篮官方社交媒体如是表示。

  中国球迷对于德兹-威尔斯并不陌生,这位小外援现年28岁,身高1.96米的他在场上司职得分后卫。2019-20赛季,威尔斯曾为浙江广厦队效力,在出战的11场比赛中,场均可以交出31.1分、7.6个篮板、5.0次助攻、3.2次抢断的成绩单。值得一提的是,威尔斯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1.2%。

  德文-威廉姆斯则是一位强力内线外援,现年26岁的他身高2.06米,体重116公斤,在场上司职中锋。此前威廉姆斯曾在土耳其篮球联赛效力,2018-19赛季,当时威廉姆斯在土耳其篮球联赛中场均贡献17.7分、11.9个篮板、1.9次助攻,凭借如此出色的表现,他还在该赛季入选了联赛外援第一阵容。

  对于两位强力外援的助阵,江苏男篮主帅李楠表示了欢迎,他表示威廉姆斯的身体非常强壮,在争抢篮板球方面的能力很强,希望他和吴冠希在内线能产生不错的化学反应。

  谈及小外援威尔斯时,李楠表示他的技术比较全面,并且有着不错的投篮命中率。希望两名外援通过优秀的个人能力,在比赛中帮助球队,以及帮助队中的年轻队员渡过一些困难的时间。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