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独行侠执行东契奇1017万合同 球迷:真是"跳楼价"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资深记者夏姆斯-查拉尼亚报道,达拉斯独行侠已经正式执行了卢卡-东契奇合同第四年的球队选项。

  在东契奇的新秀合同中,2020-21赛季和2021-22赛季都是球队选项。独行侠在上赛季开始前已经执行了2020-21赛季选项,价值805万美元,如今又执行了2021-22赛季选项,价值1017万美元。

  自加盟独行侠后,东契奇拿下了最佳新秀奖,进入了全明星,并在上赛季MVP评选中排名第四,场均得到28.8分9.4篮板8.8助攻的数据,跻身巨星行列。

  独行侠要留住东契奇做核心的计划肯定是不会变的,而东契奇未来两个赛季的薪水,也会让他成为联盟里最具性价比的球员之一。

  有球迷也表示,东契奇以800到1000万年薪水平打球,简直就是“跳楼价”,“他给独行侠打了2.5折吧。”还有人说,“赶紧给这个孩子一卡车现金,这是他应得的。”

  当然,独行侠未来肯定也会给东契奇提出超级顶薪合约的报价,在这两年时间里争取与他谈妥提前续约的事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