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2球员在欢迎仪式中感染新冠 奇才也中招1人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NBA新赛季还会遭遇新冠疫情的巨大麻烦,现在,训练营刚刚开始,勇士就有2名球员中招了。

  勇士总经理梅耶斯透露,两名勇士球员在欢迎仪式的过程中感染新冠病毒,但出于遵守联盟协议的原因,不会披露这两名球员的姓名。

  勇士因此将12月1日开始的训练营推迟一天,个人训练延后到明天,而球队的团队训练顺延到当地时间下周一。

  还有,据奇才主帅布鲁克斯透露,他们球队也有一名感染新冠阳性,但目前并没有在华盛顿特区,之前也从来没有来过特区。

  有媒体据此判断,奇才感染的球员可能是一名新秀,因为即便是他们转来的球员,此前打客场肯定也来过特区。

  勇士在今年休季引进了锋卫摇摆人乌布雷,选中了榜眼怀斯曼等球员,并且为他们举行了入主的介绍仪式。不知道这次感染的2名球员是否和这些球员有关。

  显然,勇士在明天开始训练后,这2名球员不能参加,将处于严格的隔离之中。如果是球队的轮转成员甚至是主力球员,那么会对球员造成不小的影响。

  按照日程安排,勇士将在当地时间12月12日在季前赛迎战掘金,然后将连续面对国王2场比赛。

  还有,联盟之前出台了具体的防疫协议指南,如果赛季中发现球员感染,将立即被隔离至少10天,如果两次检测阴性,还需要至少2天单独的个人训练之后,才能回归球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