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慈世平要为内特报仇 约战拳手单挑却秒删战书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球星内特-罗宾逊惨败拳台这两天引起NBA业内很大的关注,现在有人要为罗宾逊出头报仇。

 

同样退役的前NBA球星慈世平发了推文约战击败罗宾逊的网红拳手杰克-保罗,“嘿,保罗,我看你在拳台上欺负球员。那么,让我们在球场上看到你。我,你,一对一。”

 

慈世平球员时代是NBA最有名的恶汉之一,球场上经常惹是生非,还是奥本山宫殿斗殴事件的主角,如果他和保罗打一场比赛,关注度绝对超高。

 

这引起了很多球迷的期待,一些人还认为慈世平很能打,保罗或许像当年被慈世平肘击过的哈登一样,脸部顿时扁了一块。爵士球迷米切尔说,如果慈世平和保罗打一场比赛,他愿意付费去看。

 

不过,真正值得注意的是,慈世平说的是球场约战保罗,而不是在拳台上打一场比赛。如果是这样的话,那肯定是慈世平赢保罗,尽管前者41岁,后者才23岁。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慈世平之后又删除了这条约战的推文,再也没有相关的更新。或许慈世平球场赢保罗胜之不武,而在拳台上约战年轻许多、又有很多专业训练的保罗,他胜算的把握很小。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