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签无保障合同让我更饥渴 火箭仍是强队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一年无保障底薪合同签约杰拉德-格林,但对于成长于是休斯敦的格林来说,这份无保障合同很重要。

 

“你知道这对我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一切,为休斯敦打球对我来说依旧是不真实的。当你得到一份有保障的合同,这会有压力,我的合同是无保障的,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渴望要证明自己,对于我来说这不是什么压力,我很高兴有这个机会签下无保障合同,很多球员甚至得不到这样的机会,所以我很渴望向世界和火箭证明我是值得的,”格林说。

 

上赛季,格林在训练营遭遇左脚骨折,伤停6个月,随后被交易到掘金,掘金将他裁掉。如今回到休斯敦,是格林再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这次伤病对我来说很关键。我很渴望向全世界证明我健康了,向管理层证明我康复了。我有四个孩子,每天都看我打球,所以我很高兴向他们展示我能从任何伤病、任何挫折中重新站起来,我很渴望证明我回来了。我不会让球队后悔,我会让他们明白,他们得到了一名出色的、职业的球员。

 

“我现在还没有恢复到我希望的那样,但如果明天就必须上场,我没问题。”

 

今年夏天,火箭陷入各种流言,但格林仍然把火箭视为一支强队:“很多人把我们排出了,但我认为我们真的可以做到很多事情,这会是美好的一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