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被火箭交易后又成流浪汉 掘金正式裁杰拉德格林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交易截止日前,掘金得到了火箭老将后卫格林,而现在,他们正式裁掉了格林。



  之前掘金是作为第4方球队加入了老鹰、火箭、森林狼的大交易中,虽然得到了格林,但显然他并不适合掘金未来的发展方向。

  格林本赛季经历了左脚骨折大伤,上赛季他为火箭出战了73场比赛,场均数据是9.2分、2.5篮板,投篮命中率40%,外线准星是35.4%,罚球命中率83.8%。

  去年夏天,火箭续约了格林,不过合同只有1年期,本赛季他的薪金只有260万美元。

  34岁的格林是休斯敦人,当年也是从高中直接进入NBA打球的,在NBA也已经有很长的效力史,早年他还在扣篮大赛上夺冠过。格林效力过的球队包括凯尔特人、森林狼、独行侠、篮网、步行者、太阳、热火、火箭,也是一个“流浪汉”球员。

  对于掘金来说,裁了格林可以让他们保留阵容上的一定弹性,如果之后有球队买断球员,市场上出现不错的老将之类的,他们还可以对阵容进行再度补强。媒体记者们也都表示,裁格林的这一操作是可以预计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